ID509055349

【洗手间隔断】洗手间的隔断怎么做?教你些靠谱方法


洗手间是现代家庭装必备的空间,根据是否有窗户可分为明厕、暗厕。由于洗手间被人们用来洗衣、如厕、洗澡等,所以潮湿很难避免。大部分人喜欢将卫生间做干湿分离,也就是做一个隔断,因为洗澡的用水需要大量喷溅,搞得厕所非常潮湿。那么,对于面积不同、格局不同的卫生间,隔断如何做呢?



  

不同的洗手间干湿分离装修,在选用隔断上主要的区别在于装饰装修材料,主要有以下几种:

 

 

玻璃



 

玻璃隔断是运用十分广泛的隔断材料,因为玻璃的阻挡作用十分好,而且卫浴间是房子里内最湿润的一个空间,玻璃的防潮防霉作用很到位。一般玻璃隔断多用于面积适中的卫生间。

 

 

塑料

 

塑料制品的成本较低,因此许多业主倾向于运用塑料隔断。虽然塑料隔断用于洗手间中也能防水和防潮,但是塑料隔断不耐高温,容易变形,使用寿命较短。

 

 

墙面



 

如果卫生间够大,墙面隔断则是一种简略而传统的装饰方法,用以区分外部的洗手区域和内部的如厕洗浴区域。墙面隔断最大的问题在于装饰,要避免庸俗,所以业主在做墙面隔断时,要在装饰上多花点心思。

 

 

布艺



 

对于面积较小的房屋来说,布艺间隔是最常见、也最节省资源的隔断材料。一块浴帘,不仅在运用上十分便利,而且也能做得十分漂亮,让卫浴间的看起来简舒畅。

 

您家的卫生间够大吗?如果不好判断的话,请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帮您参谋参谋!


专业家装设计师在线预约

免费热线

400-6911-695




卫嘴子侃装修


从天津人的视角看装修
用天津人的实在教你装修

持续关注  猛涨姿势  绝不吃亏


(赶快扫描关注,装修心里有数)

快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!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13001336851.lofter.com/post/1e57915f_c7884b0

评论

热度(1)